主机测评 域名 dynadot 黑五域名优惠活动

dynadot 黑五域名优惠活动

有续费优惠才算好活动

这家比 NC 的活动厚道些

活动介绍

https://www.dynadot.com/community/blog/black-friday-cyber-monday-2020-sales.html

.COM续订销售
使用我们的优惠券代码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周末保存您的.COM续约。 确保您有机会在销售持续期间续订任何.COM域! 此销售仅适用于一年的续订。
1年续订折扣价:$ 8.20
优惠券代码:BFCOM20
开始时间:UTC时间11/27/20 00:00结束时间:UTC时间11/30/23 23:59

 

.ORG和.NET转让销售
.ORG和.NET都有域名转让销售! 现在是您将任何.ORG和/或.NET域转移到您的Dynadot帐户的机会,因此请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利用此次销售。 两种TLD转让销售都使用相同的优惠券代码,具有相同的转让销售价格和相同的销售开始/结束日期。
转让销售价格:$ 9.99
优惠券代码:TRANS4BF
开始时间:UTC时间11/27/20 00:00结束时间:UTC时间11/30/23 23:59

提醒:我们正在进行.COM域名转让销售! 使用优惠券代码COMTRANS4,只需$7.99。COM转移!

 

腾讯云 cn 域名首年只要 9 元

返回顶部